赋流形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
霹雳杂食党,除了情梦都能接受

[霹雳]寻找丢失的BGM(脑洞存档)

  刀女神踪入修行道的第一场战斗,三观就碎成了渣。
  望着师父挥着拂尘,一剑一个小朋友,啊不老魔头的身影,耳边慷慨激昂的唢呐似乎更响亮了。
  所以等到魔宗头头携着暗沉的水琴声冲出来的时候,刀女神踪还能给师父喊个666 
  
  "此乃天授之乐,乃是先天人身承天命,气机沟通天道的证明。"
  甩干拂尘上的血迹,忽略身后层叠一层的魔头尸体,师父和蔼微笑回头,向小徒弟解释着。
  不,师父你别欺负我读书少,这明明就是bgm!
  "先天相争,天乐之斗也是重要一环,若一方天乐能完全压制彼方,胜负便几无悬念。"
  换句话说就是,在我的bgm里没人能打败我?
  
  
  "不用太过羡慕,徒儿你天资卓绝,待你突破先天,也会有的。"
  师父摸摸徒弟的小脑袋,安慰道。
  后来的刀女神踪,十分怀疑师傅修炼的是毒奶大道。
  一个顶先天修为却没有天授之乐的道门大先天,在道门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十分出名。
  特别是在她还有一个拥有差不多十首天乐的师兄——剑子仙迹的同时。
  
  "师妹别伤心,也许你可以试一下打歌?也是很帅气的。"
  剑子师兄你真是我亲师兄。
  
  没有bgm又怎么?咱自力更生。
  "师妹……最近山下的猎户已经开始传咱们山头闹鬼了。"
  疏楼西风避难回来的白毛师兄顶着40米大刀的威胁,一脸惨不忍睹地没收了师妹的笛子和琴。
  
  传统乐器不行,那试试西洋的
  "作家先生,钢琴开班授课吗?"
  …………………………
  "说吧,你是眩者哪个仇家派来气死眩者的。"
  
  "神魔族的小哥,兴趣做笔交易吗?"
  …………………………
  "四分之三,四分之三你怎么了你醒醒啊!"
  
  "隐蔽红尘一线生?"
  "是屈世途啦。"
  "这个,做出来,五箱黄金都是你的。"
  "高分贝立体环声袖珍音乐播放器
……?
  
  八岐祸起,去找师兄却遇见了同病相怜小伙伴。
  "乐寻远……?"
  "前辈居然知晓在下的名字?"
  "我懂你。"拍肩,转身走掉。
  乐.出场六档没有角色曲.寻远:???难道又是正道的试探???
  
  最后,刀女神踪悟了。
  我没有BGM,但可以保证反派在我面前放不完BGM。
  食我四十米大刀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