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流形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
霹雳杂食党,除了情梦都能接受

【冥迹】蛇噬(恶魔冥×天使迹)

   炼狱深渊,神弃之地。

 无光的世界中,龟裂干涸的土地微微透着血色,望不见尽头的岩浆长河是此地唯一的光源,在无垠旷野中静默地淌着,偶有败者的残骸落入其中,也是转瞬既没,消影无踪。
 
    长河之源,深藏于地底的闇阳,万众罪业汇聚之所,却是有着不应属于此地的辉光。
 
 闇阳核心内,茫茫血海一角,微微闪耀的圣光如破晓晨曦般,并不刺目,却在令人安心的温和舒适中包藏着无尽希望。囿于血海沉浮的罪者灵魂一面顶着圣火灼心之痛,尖叫哭嚎地想要远离,一面又不由自主地靠近,期望着地狱尽头唯一的救赎。
 
   万鬼悲号间,忽有轻微脚步声响起,环绕着圣光之源的恶鬼瞬间归于沉寂,本能的恐惧催促着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不过一眨眼的功夫,已是四散逃开消失不见。

 圣源亦有所感,骤然光芒大盛,气质瞬转,辉光之海压缩、凝实,分化为无数破魔光箭,直刺一点而去,如极具侵略性的盛夏骄阳,带着一往无前,焚煮四野的决然。

 下一秒,彤发金面,长袍曳地的恶魔之王唇边含笑,手持鬼谛星宿劫悠然现身,直面冲己而来的万千光箭,笑意不减,脚步未停止分毫,星宿劫轻点数下,足以将大恶魔瞬间焚烧殆尽的光辉未能近身半寸,便无声无息消散于虚空。

 “天迹,看来你最近精神不错。”立于深渊顶端的王者用着老朋友叙旧的语气,笑意吟吟地打了个招呼。

  一击不中,似是耗空了气力,光海逐渐黯淡下来,露出了神光之源的真正形态。

 一个灿金六翼合拢而成的巨茧静静悬浮于猩红血海之中。即使瘴毒侵体、秽血绕身,也无损他此刻半分的美。

  金色六翼,是天堂最高等炽天使的标志。如此灿烂的光辉,在强者如云的炽天使中,也仅属于一人。
  
  神之利刃,天之奇迹,最初的炽天使,天使大军最高统帅……无论哪一个称号都代表着无上的神圣与荣光。

 但现在不过是地狱之君最珍贵的战利品罢了。

 这是神毓逍遥落入深渊的第十三个百年。

 意料之中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但今日心情极好的地冥不欲在小小细节上浪费时间。

 指尖轻点,茧中传来几乎轻至不可闻的吃痛闷哼声,随即圣羽六翼似是脱力般散开垂落,内中身影失去支撑,直向血海坠去。

 被血海吞噬的前一刻,天使抢先落入了一个冰冷的怀抱中。

 舒展开的漆黑六翼稳稳接住了耷拉着羽翼的天使,有力的双臂将他紧锁在怀中。

 地冥的体温很低,呼出的气息也带了些潮湿寒意,即使被紧紧拥抱着也得不到半分温暖,反而像是身上缠着一条准备将猎物绞死享用的巨蟒,黏腻而冰冷。

 怀中的天使一动不动,就像一具还未失温的尸体,曾倒映着剑光的晶紫双眸失去了熠熠神光,浸着茫然与空灵,显得比以往乖顺许多,却也少了些令人愉悦的特质,如蒙了尘土的宝石,终究归于庸世。

 姜红长发如水倾泻而下,与洁丽雪发相互纠缠,地冥很享受这被天迹气息所包围的感觉,双手自脖颈一路向下,在抚过翅根时微微加重了力道,满意地听着怀中传来低低呜咽声,天使的翅膀没精打采地抖了抖,几根金羽悠悠飘落。

 地冥望着飘落金羽散作点点金光不见,忽然起了兴味,埋首在天迹耳边,用着恶魔惯常诱惑灵魂的语气,低声道:

“把翅膀收起来,眩者送你一件礼物。”

 天迹依旧一动不动,看来是要将非暴力不合作进行到底,当然如果能够使用暴力的话,他也一定不会介意在面前这只脸皮比无底深渊还厚的大恶魔身上开几个窟窿。

 “那可不要怪眩者没提醒过你了。”

  

 语落,无数锁链自虚空而现,缠绕而上,将天使的身体束缚,拉开 ,在大片裸露的肌肤上留下深深浅浅的红印,让每一寸美都尽情坦露在地冥面前。

 似是受了刺激,天迹的翅膀使劲扑腾起来,羽毛掉的更厉害了,见此情景,银灰眼眸中笑意更盛,又是六根锁链显现,将每个翅膀都捆得严严实实,终于逼着闹腾的天使勉强安静了下来。

 星宿劫当空一掷变作笔形命轨操再握手中,地冥绕着天迹走了几圈,仔细端详了片刻,叹息着摇了摇头,走过去从腰腹开始,沿着椎骨一路向上抚摸,骨肉匀称,偶尔指尖扫过翅根,还能感觉到被锁链捆住的翅膀僵直了些,加大力道灵活揉捏,还会带起一阵颤栗,得到几声压抑在喉咙中的低吟。

 地冥喜爱人世的东西,尤其是戏剧,偶尔兴起甚至还会自己动手写几笔,不过现在他也不介意再兼职做个画家。

 命轨操刺破腕脉,以恶魔的血为颜料,天使的肉体为画布,神圣而又靡丽的创作,开始了。

 恶魔的血是浓重的黑色,一笔一划,在雪白的肉体上留下对比强烈的痕迹,笔尖在脊背上来回涂画着,被探出了弱点的翅根处更是重点关照的对象,天迹紧咬着下唇,努力不让声音从唇边溢出,取悦眼前的仇敌,但强撑的倔强,只不过更激起欺凌的兴趣罢了。

 背部的皮肤似乎变得极为敏感,天迹看不到画作的内容,头脑中烧灼的火只够理智勉强抵制住想要趁虚而入的恶念与罪欲气息,不同的笔触每一次都带来全新的感受,头脑混沌的天使,未能察觉身体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了的改变。

 最后一笔勾起,完成的画作几乎覆盖了整个脊背,“墨水”与皮肉融为一体,成为永不褪色的纹身。

 地冥看着自己的作品,腰椎部交尾的蛇盘绕在代表神之荣光的灿金六翼间,狂乱地扭曲着,蛇口沿着颈椎向上蜿蜒,在脖颈处互相咬噬着对方,血腥而又凄丽。

 恶魔笑了,在自己的作品上落下可以称得上温柔的一吻,随后他绕过身去,扣着意识迷乱的天使下巴微微抬起,直视着那双朦胧的紫眸,似是发问,又似在自言自语。

  “深渊是恶与欲的天堂,没有这样的你生存的空间。”
  
 “天迹,你又再能支撑多久呢”

-----------------------------------------------------
立个flag,梅林池出货就开后续车

评论(11)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